?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4.11.2010




上来更新啦...
那时出去jb没上来写部落格,
只是玩我的fb罢了....
在那又出去走走,时间很快过...
所以没什么时间上来写我的部落格...
我现在就补回咯...


-----------skip--------------------

21.11.2010晚上我从jb搭火车回来,
可是那天火车迟了,
原本是7.33p.m的,火车竟然迟了一小时,
迟了不用紧,还刚好我那kod没电,热死了...
火车到了,乘客上完火车,
然后他们就修理,大约9点多火车才起程....
又到某个地方,火车又再没电,我的天啊...
他们又再修理...停蛮久的....
回到家已经是早上7.30了,
平时大约凌晨5.00就到了的....
到了家休息一会儿,8.50a.m我就开车去上班了,累死...


---------------------skip-------------------------------

22.11.2010晚上就有约咯,
同学的约啦,哈哈....
有些在外工作读书的回来了,
所以就出来聚一聚...
9.30p.m出~~凌晨接近2点才回家,久久一次嘛,没关系...
在那吃点东西喝酒咯...
原本要唱k的,房里不懂什么坏掉了...
之前在房的比较好玩,在外面比较多人...
房里的话就只有我们同学而已,所以就比较好玩...



今晚到此咯...good nite to a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