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3天2夜热浪岛之旅

07.03.2011凌晨我们集合齐人了就起程了啦~~
一共有4辆车,人数就有18个人,
所以2辆车5个人,另2辆则4个人而已~~
当天真的很开心,一班同学去玩心情真的很不一样咯,非常的nice~~
07.03.2011早上我们抵达码头了,
当我们在等上船时间时,我们遇见了马来西亚明星,不过我只认识几位罢了,
那就是刘界辉(超帅的哦),曾洁钰(也蛮漂亮的)~~
以下就是我们一些的照照啦:-

哈哈,我手上拿着more more tea哦~~


全部在干嘛啦,没看镜头的~~

我和miko在干嘛哦?谈天吧~~


在沙滩上刻下shirly♡ike
写到很丑,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跳下水了~~

wow,我和我的好姐妹(Huimiko)~~


拍照留念~~


这是第三天了,要回了咯(不舍)
左起apple,coco,我和huimiko~~

我和我的姐妹miko~~


呼呼,喜欢这张~~



我们的大合照~~
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到我的fb看吧~~
monkey club的朋友们,这次的redang之旅很不错啦~~
要举办时朋友们都花了很多的时间,
去玩时,短短的3天一会儿就过了~~
希望还有下次再和你们一起去玩~~
大家存钱吧~~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