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工作

在工作上出了问题...
很没心情去做工...
慧慧没做了就只不过因为一个位子罢了,
都需要这样咩?
又不是我要进去做的,
是老板叫的嘛...
做工有时也是因为同事的关系....烦啊
很想给辞职信,
可是也是需要1个月时间,也是要做满9月....
和宝贝说了,宝贝说给他坐啦...
我懂,我也这样想,我告诉里面的人了....
可是就是不能,我能怎样....
做工做到那么不开心,做来干嘛?
那位子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咯,
毕竟我之前已打算做满11月...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想继续做下去...
宝贝叫我忍耐,时间很快过的....
嗯,我就听宝贝的咯,10月就给信了....
到时出去找课程读....不用烦...
希望时间快点过,12月就出jb...
新年才回来,过了新年再去找课程吧...
这就是我的打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