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出去走走记

27.01.2010,这天是星期三....
宝贝是有做工的,可是宝贝请假了,
因为要到银行办些手续....
去了银行之后,我们便去shopping了....


到了shopping我就去彩绘我的指甲...
这是手的咯...美吗?


这则是脚的咯.....手和脚弄了整二百块....
haiz,JB太贵了吧,GM弄都不需要那么贵...
真心痛,虽然不是我的钱,
可是宝贝工作也辛苦嘛....
没关系,我就这么一次的去那店,不会再去了....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宝贝就去买他的新年衣...
宝贝试了很多件,最终还是有买到啦....
之后我便看中了这nike鞋,
我和宝贝便一人挑一双咯.....
pink colour的当然是我的咯....
金色的是我的宝贝的....


在等大头贴时,我和宝贝又自恋了....
哈哈,这就是其中一张的自恋照啦.....


之后我们就去弄照片拼图咯....
那就是这张啦 ^^


下午四点我和宝贝就去看电影....
我们看‘大日子woo hoo’ 的电影....
看到差不多六点.....
之后就去danga bay对面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了咯....好开心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