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云顶之旅

很久没写blog了,
可是刚写了一个,
又很有心情写了....

我在12月时和一帮朋友出去玩,
其中一个地方就是云顶啦......


左边的是我,右边那位是我的好姐妹....
这张是在云顶的K房拍的,
我们在里面唱K,喝酒.....


左边的是我好姐妹,右边的是我咯.....
我们的感情很好的,我们也是自恋狂....哈哈


左边的是我的好姐妹,右边的则是我啦....
我们不仅是表姐妹,还是好朋友,也是好姐妹...^^


我们要进Safari的,可是不够岁,
当时太严了,我们进不了,
只好在外面和我的好姐妹拍拍照咯....


左边的是我咯,右边我的好姐妹Huimiko...
在厕所也要拍,haiz...自恋狂嘛,没办法...


右的是我,左的我姐妹Huimiko....
我们在云顶的Highland Hotel住,
你们看.....我们连在Hotel也要拍....haha
我都说了我们爱拍照的....


这是我们在Highland Hotel的厕所拍的,
我们身上穿的衣是要去朋友的出嫁那时做姐妹穿的....
我们是在KL买的,然后在云顶就穿来拍拍照咯...


这‘跳楼机’超刺激的,
我和我姐妹都是第一次玩....吓死了....
这是‘跳楼机’慢慢升上的时候....
上时不恐怖,下时就恐怖到不会形容....
还是一句刺激....



这张是我们排队等待玩‘跳楼机’时拍的照.....
我们又期待又兴奋....


这游戏玩到我头都晕,
一直转圆圈.....


这Game也不错,也好玩....
一上去帮了安全带就拿出电话拍照了....haha


这也是和我的好姐妹,
黑衣的是我姐妹,白衣的是我....
我们的衣也是一样的,
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


我们去到那都要拍....
SH2 Girl自恋狂....haha


这是和朋友们拍的照咯.....


我们和大电池拍照............


这是我们和小丑一起拍照.....
头头我的好姐妹去和小丑讲话,
他竟然和小丑说马来话,
哪知他是华人,
当时真的好好笑.....

这就是和圣诞老人一起拍的照咯.....

好开心能和朋友们一起去玩.....
这张是在从Hotel出来,
在附近的镜子拍的....

这是从Hotel下来,
电梯外的圣诞树,
看到了就牌照
作纪念咯....
还有很多照片,
要看的到我的facebook看咯....
我的facebookShirly_ike@hotmail.com
得空去看看吧,
顺便留一些comment.....th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