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差点下不成JB

那时八月假期就快到了,宝贝就叫我下去JB找他~~
当我去买火车票时,火车票卖完了,当时真的很失望~~
不过刚好我家人要回马六甲,可是那天是我预考SPM的华语科~~
最后我决定补考,我便通知了我的同学,怎知全部同学也没去,老师便只好改期(开心)~~
隔天早晨我便与家人出发去马六甲~~
回到马六甲当然是回去婆婆家先啦,到了晚上爸便要下Tangkak办事,我和妹跟着爸妈下去八卦下咯(哈哈)~~
到了凌晨1点多才回婆婆家,我们就在婆婆家过夜一晚~~
隔天早晨我们又出发去JB咯,好开心又能与宝贝见面^.^~~
从婆婆家到JB只需大约2个小时就到了~~
我到了JB宝贝还在新加坡做工,我和家人便到二叔家坐坐~~
我边等他放工就边和堂妹们Shopping咯~~
到了晚上终于见到宝贝了~~
他就和我家人一起去吃晚餐,吃了晚餐,爸便给他车锁匙让他驾车,因为爸不熟那里的路~~
宝贝便带我们去Danga Bay,那里真是个浪漫的地方~~
之后便回宝贝家,我和家人都在他家过夜,可是我家人只在宝贝家住一天,我却在那里住整个星期吧~~^.^
我下到去有几晚就和朋友出去聊天喝茶咯,那朋友就是辣椒啦~~haha
好久不见她,又和她见面了,好开心哦~~
喝茶时突然有个来电竟然是我GM那的朋友,他们一帮在喝茶,就有几个和我聊话咯,那时我的好姐妹秀蕙问我要和她下KL吗?我真的很像和她一起去咯,可是没办法,人已经在JB了~~
还有一晚我,宝贝和我朋友一起去吃火锅(真开心)~~
还记得有一晚,我表姐给我信息说我有了男友,下去都不找她,我说怕打扰到她,她说我叫到她,她死都会死出来咯,我看了那信息真的好好笑,我便和说表姐说12月我下去再找她~~
当我要回GM的前一天,燕群在msn上找我,问我为何下去没找她。。。。。
她叫我下次下去记得和她说,他带我出去玩和去shopping,我便答应了她~~
时间过得很好,一转眼就一星期了,宝贝很疼我,他陪我回来,凌晨到了GM便去我家,到了早上又搭火车回JB了~~haiz,又不懂几时再见面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