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11.11.11 ♥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今天好得空哦,所以就上来更新更新下~~




首先,我补回11.11.11的特别日子先,

11.11.11这一天好特别哦,全部都是1


人生只会遇到那么的一天,再也不会遇到。


于是我和我朋友们打算一起去拍大头贴留念留念这一天~~


我当然带着我家的男人一起去啦^^


因为我也要和他拍张来留念,


那天我和我家的男人穿上一样的衣服去拍~~




看看看,下面那张就是我和他的大头贴咯,


我们拍了8张,只不过选了2张,已足够了~~






宝贝,我们一定要11世的在1起,


除了家人,朋友,有你这样的男友我已经感到很幸福了~~


我永远都爱你哦,muack~~

0 评论: